close

 

產後塑身體質調養- 把握產後減肥黃金時期,怎麼快速瘦身!!

 

 

 

產後窈窕保養規劃 

 

 

SPA花LOGO產後全身/局部碎脂護理     時間90分/40分

原價:4000元/2200元    體驗價:2200/1200元  

創造理想身體曲線,追求緊緻、窈窕纖體。震脂纖體儀器搭配深層雕刻按摩,回復緊緻與彈力膚質,精選醫療級燃脂精油以專業、細膩手法與高效能塑體儀器,創造曼妙勻體。

 

SPA花LOGO產後燃脂護理 韓國科技    時間40分

原價:2800元   體驗價:1600元

利用熱效應,加強能量及皮膚組織的溫度,增強局部淋巴循環&靜脈循環,快速的排除脂肪細胞中多餘的廢物及水份,熱作用及酵素活性增加,幫助燃燒脂肪,造成燃脂的效果。選擇部位:1.手臂 2.腿部 3.臀部 4.腹部

 

SPA花LOGO產後淋巴代謝儀     時間30分

原價:2000元   體驗價:1200元

利用軸輪科技和負壓吸引搭配,可以刺激血液、淋巴循環、加速代謝機制;同時活化細胞訊息傳導,加速脂肪分解。針對橘皮組織,肥厚脂肪成效快速,幫助創造纖細勻稱的體態。

 

SPA花LOGO體雕儀完美纖體護理     時間30分

原價:1500元   體驗價:900元

建議可搭配各種塑身療程。以加速新陳代謝及全身性循環為訴求,利用安全電器原理促使深層肌肉作用,加速循環,達到運動般的塑身感受。

 

SPA花LOGO淋巴排毒排水腫敷體     時間60分

原價:3000元   體驗價:1600元

針對產後水腫、淋巴呆滯、毒素累積、血液循環不良,手腳冰冷,全身代謝不良,不易流汗、浮肉型。

 

SPA花LOGO美胸活化理療     時間60分(含敷膜)/40分

原價:3000元(含敷膜) /2000元    體驗價:1600元/1400元

 

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見的乳腺疾病。按摩能夠疏通乳房經脈,促進經脈的氣血及淋巴液迴圈,改善乳腺增生的症狀。

 

SPA花LOGO女性婦科生理調養     時間60分

原價:3000元   體驗價:1600元

針對生殖系統重要穴點活化子宮機能溫補腎陰調養臟腑保養子宮,再搭配的調經排毒精油,可達到子宮的預防保健及改善不適症狀的功效。可改善下列的症狀:經前症候群、經痛、腹部脂肪囤積、子宮下垂、便秘、做過子宮手術及子宮虛寒.等婦女疾病。

 

SPA花LOGO能量石腹腔腸淨化     時間40分

原價:3000元   體驗價:1200元

加強腸淋巴順暢及腸胃內新陳代謝,廢物排導、快速恢復尺寸、暢通腸淋巴循環, 改善體內環保,增強免疫功能,間接達到塑身效果,減少毒素的堆積活化代謝, 並加可速消除分解後所產生的廢物、不純物質排出亦提升基礎代謝率;並將儲存

 

arrow
arrow

    澄苑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